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辅导员与新生在宿舍面对面交流活动

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晚上8点30分,信息学院辅导员杨志增带领助理吴佩毅与年级女心理委员林雪迎走访北苑三栋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


走访时的场景


    在每个班的心理委员带领下,杨老师对每个信息学院学生的宿舍逐一进行了走访。学生们都非常地热情,看到杨老师来到宿舍时都非常的开心

走访当时的场景

 

       杨老师也对学生们的作息时间,家乡背景以及宿舍内的规章制度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同时也收集了学生对于生活和学习上反馈的一些问题并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与解答。杨老师还对学生的生活环境提出了特别注意事项,也强调学生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去反映给年级女心理委员林雪迎同学,也可以来辅导员办公室找杨老师,杨老师都会尽力帮助学生们解决困难。



 

走访当时的场景

  

接着杨老师也建议每个学生在宿舍内要保持良好的宿舍氛围,遇到问题尽可能与舍友多进行沟通和协调,平日里多促进舍友之间的关系,建立良好的宿舍环境。在学习上可以多与领航学长沟通,借鉴师姐师兄们的经验。在生活上建议舍友之间尽量协调统一坐息时间,这样可以避免妨碍到其他舍友的休息。同时也对每个班的心理委员和每个宿舍长的宿舍长强调关心学生心理动态的工作。


最后杨老师与助理吴佩毅与年级心理委员林雪迎在晚上十点五十分顺利了完成对北苑三栋信息学院学生宿舍的走访,并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一定的总结。之后杨老师也对一些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和建议,希望每个学生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