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亚太信息通讯大奖赛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日期: 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G110,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亚太信息通讯大奖赛的志愿动员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人员有: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吕晖秘书长、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萃老师,以及61名信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

秘书长首先介绍了10月8日——13日志愿活动的日程安排,接着介绍了活动中的各组工作,提及了志愿服务时的形象及礼节问题。总结时,秘书长强调:本次活动是亚太地区的国际性大赛,有多个国家及地区参赛,广外志愿者们代表的是中国形象,因此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http://www.apicta.org/)是亚太地区的国际性大赛,由亚太16个国家及地区共同组织承办,包括澳洲、孟加拉、文莱、中国、香港、印尼、日本、澳门、马来西亚、缅甸、巴基斯坦、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台北、及越南。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社会对信息通信科技的认识,表彰亚太地区优秀信息通讯科技机构及人士,推动亚太地区信息通讯科技创新,通过比赛推广、讲座和网络活动等搭建商业配对交流平台,促进信息通讯技术成果转让和产业化。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