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院领导届满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 2018-09-28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信息学院于9月26日在南校区实验楼B107召开了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届满述职评议大会,全院50多名教职工出席了评议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信息学院召开院领导届满述职评议大会

评议大会流程分两部分:信息学院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就负责分管的工作进行八分钟述职总结、信息学院参会教职工对现任院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匿名评议并提名新一届院领导。

信息学院领导进行届满述职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为:

党委书记敖湘晖、院长蒋盛益、副院长高东发、柯晓华、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副院长谢柏林)

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和校党委组织部许润生组成的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届满考察组出席并指导了大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