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 2018-09-26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1日15:30-17:30,信息学院在教学楼F208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参与会议人员为麦培年副书记、杨志增老师、年级级委、各班班委、18级班导、领航学长组长,各宿舍宿舍长。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意识和综合素质,让他们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杨老师细心地给学生们讲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为班委的职责包括工作岗位进行详细的解读,并耐心地指导班导、领航学长开展工作,提高班团干部和宿舍长的素质能力。班导代表、领航学长代表分别讲了自己过去一段时间工作的总结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宿舍长代表和班委代表分别发表以后自己要如何工作和对工作职责的认识。最后麦书记进行总结:班导、领航学长和班委如何精准地为学生服务。为领航学长和班导在未来对学生的学习指导和帮助指明了方向。

 

图1 麦书记在会议上演讲


    同学们认真聆听后反思自己过去的工作,加深了对干部工作的理解,并思考在未来如何更加精准地服务学生。

图2  同学们认真聆听思考。

    经过这次班级干部培训大会,各班委班长等明白了自己的主要职责所在,也明白了提高自身身体和文化修养才是目前所应当做的事情。同学们经过这次大会,收获匪浅。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