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IT未来发展与学习”专业讲座

日期: 2018-09-20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2点30分,信息学院诚邀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博士、甲骨文系统架构师、中信佳诚教育科技董事长陈龙博士在教学楼G106,为2016级、2018级信息学子带来了题为“IT未来发展与学习”的专业讲座。

陈龙博士从互联网时代下的技术学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对我们的要求、当今时代创新创业的建议等维度为学生们进行了讲授与分享。他以“扫盲解惑,讲方法与发展”为目的,为学生讲解相关学习的方法和态度,特别点出自学和学习方式的重要性,指出:学习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是在于效率和效果的问题。

陈龙博士给同学们讲述了当今就业的需求和形势,指出同学们需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坚持终身学习。同时提出,当今的时代是讲真才实学和创造的时代,他勉励在座的学生多掌握知识,积极培育自主学习意识,重视团队合作。

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