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NLPCC会议

日期: 2018-09-20

浏览次数: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七届国际自然语言处理及中文计算会议(NLPCC2018)于2018年8月26日-3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成功召开。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蒋盛益、柯晓华、丘心颖、彭三城、郑琪老师和语言重点实验室的李心广、李霞、刘伍颖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国际会议 (NLPCC) 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中文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年度学术会议,是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及中文计算领域的国际会议。会议旨在为来自学术界、工业界和政界的学者和研究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学者和研究者分享研究和应用成果及创新思维。

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认真参加了会议期间的相关主题报告与论坛,积极与来自各高校和研发机构的专家学者交流经验,了解了目前国内自然语言处理各个方向的最新进展。我院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的研究生张礼明同学在学术论坛上报告了实验室投稿并录用的两篇论文,并就相关问题与其他高校的老师与同学进行了讨论,扩大了我校在自然语言处理研究领域的影响。

由于我校对本次会议的积极参与,获得本次会议办法的最佳组织奖。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