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红帽杯”培训暨课程实训动员大会

日期: 2018-09-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9月14日上午10:1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腾科IT教育集团“红帽杯”培训暨课程实训动员大会于教学楼G206顺利。本次大会由红帽工程师张超老师,广州腾科公司区域经理莫景龙进行宣讲。

张超老师为同学详细讲解红帽挑战大赛的规则及意义,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开源”的定义,同时邀请同学来回答。他认为“开源”不仅仅指物理意义上的开放源代码,更有精神层面上开放,包容的意义,并认为“开源”乃时代的趋势。随后莫景龙作为广东赛区的比赛主要联系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

 

张超老师宣讲

 

红帽是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社区力量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及高性能的云技术、Linux、中间件、存储和虚拟化产品。在过去几年,有超过 10000 人次的在校大学生参加过红帽红帽挑战赛,进一步了解了开源,提升了红帽技能。腾科IT教育集团与信息学院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信息学院培训了大量实用技术人才。今年腾科IT教育集团将和红帽学院授权合作伙伴一起举办新一届红帽挑战赛。

 


莫景龙经理宣讲

 

    信息学院为了培养大数据架构师,云计算高级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的人才,将于10月份-12月份开展华为大数据、云计算和安全三个方面的课程,届时会邀请广州腾科公司的专家免费授课。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