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率队慰问“三下乡”学生团队

日期: 2018-07-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8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麦培年、辅导员谢石顺慰问了在清远市清新区参与暑期“三下乡”的学生团队,并与合作基地的校方领导进行了交流。此次慰问共走访了何黄玉湘中学、太平镇中学小学、山塘镇中心小学、三坑镇中心小学、太和镇中心小学共5个“三下乡”基地。


学院领导和“三下乡”基地校方领导及学生负责人交流

  

从7月10日到20日,信息学院精心挑选235名优秀大学生组成9个志愿服务队,以清新区9个乡村学校少年宫为基地举办“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开展精准教育帮扶活动。此次走访,敖湘晖书记和麦书记听取了各“三下乡”学生团队负责人汇报的在教学、调研、文宣、后勤等方面的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敖书记高度肯定了各团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对基地校方领导给予的支持和帮忙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她希望每个团队、每个队员都要珍惜此次“三下乡”的机会,能以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所学带给参加少年宫的学生们,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提升他们的学习方法。最后,敖书记和麦书记一同给“三下乡”的学生团队赠送了消暑的饮品。


领导们与“三下乡”团队的学生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