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传添副校长率队慰问信息学院“三下乡”学生团队

日期: 2018-07-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率队慰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在太和镇中心小学开展“三下乡”的学生团队,同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三下乡”服务队成果展-太和镇中心小学少年宫夏令营趣味英语汇报演出。一同参与慰问的还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方迎生、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方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长包生耿、辅导员谢石顺,以及清新区教育局创文办、太和镇中心小学的负责人等。


何传添副校长一行观看学生表演


从7月10日到20日,信息学院精心挑选235名优秀大学生组成9个志愿服务队,招收1300名中小学生,以清新区9个乡村学校少年宫为基地举办“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开展精准教育帮扶活动。太和镇中心小学三下乡暑期夏令营的教学成果,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室外为学生的趣味运动比赛,包括男子篮球赛、女子篮球赛、乒乓颠球问答、跳高等;室内包括“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英语戏剧表演和“故事三则”经典朗诵表演等。


何传添副校长讲话


何传添高度肯定了太和镇中心小学服务队“三下乡”教育帮扶活动取得的成效,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高度赞许和期望。他指出,每一个“三下乡”的队员都展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广外学生的阳光和自信,希望各位队员帮助参加培训的小学生们树立努力目标,做他们学习的榜样,引导、鼓励他们勤奋上进,将来能够进入广外继续深造。


何传添校长观看学生活动展示


随后,何传添与清新区分管教育的戴少枚副区长、分管扶贫的郑伟其副区长进行会谈,感谢清新区政府对学生三下乡教育帮扶活动的支持,希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总结、加强与清新区教育局的联系,努力把清新区少年宫夏令营教育帮扶活动办成我校学生社会实践的品牌。

  

领导与“三下乡”队员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