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年中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 2018-06-26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5日下午2点,信息学院党委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教学楼G栋106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年中)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评议考核会议。信息学院党委30多名教工党员和2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敖湘晖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敖湘晖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年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说明了召开年中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的重要性。

接着,敖湘晖向大会汇报2018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她从学院党委近半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及工作整改”、“工作特色及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根据通知要求,汇报的问题部分不少于50%,敖湘晖重点从落实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支部建设创新化和品牌建设、落实发展党员要遵循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16字总要求和深化学习教育理论结合实践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作出了进一步规划。最后,敖湘晖引用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勉励每名党员都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服务群众,要强化党的意识和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只有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学院党建工作才能够进一步开创新局面。

述职评议审核会议现场

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在场全体党员对书记述职进行评议,并填写现场会议述职评分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