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半决赛(华南赛区)中荣获冠军

日期: 2018-06-13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9日-1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半决赛(华南赛区)在我校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西大学、暨南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12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我院网络安全实验室的GWHT战队荣获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GWHT战队由六位2015级本科生(曾泽君、徐传懋、叶豪、刘浩仪、何韬、黎志江)组成,指导老师为谢柏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蒋盛益院长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我院GWHT战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蒋盛益院长为GWHT战队颁奖

大赛结束后,来自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委员会、百度安全产品中心、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卫信安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多位专家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主题做了报告,并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交流。

百度安全产品中心杨明远报告

 

本次半决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目的是选拔优秀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推动我国高校网络安全专业建设,促进网络安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分为在线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半决赛包括:华南赛区、东北赛区、华北赛区、西北赛区、华中赛区、华东北赛区、华东南赛区、西南赛区等八个赛区半决赛,华南赛区对应的省市包括: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澳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