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日期: 2018-05-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五四红旗团委”和 “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广外党2018〕21),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的称号。在学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委组织各级干部和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积极聚焦团的主业和改革攻坚坚持“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 ,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夯实基层服务、着力推动改革发展,不断激活基层组织活力,树立团组织的良好形象。



学院团委从思想领航、团支部建设、科技创新、指导青年学生开展志愿活动等方面着手。通过“弘扬革命传统” 新生合唱比赛 、活力团支部建设“一支部一精品”、网络思政、专家讲座 等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信仰青春、智慧青春、活力青春、感恩青春”四个模块内容对信息学院青马班进行培养。大力开展学生干部的培训,通过干部素质能力建设“四强”工程,以 “室内专题讲座+室外素质拓展”的形式,打造一支在学生群体中带头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校纪校规,提升学习能力与职业能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同时“科技月”为依托,配合校团委重点组织挑战杯相关工作进行科技创新建设。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此次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对学院团委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各级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同时也推动并且激励学院团委打造精品化、品牌化、大众化、特色化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加强校园文化活动建设的思想性、专业性、互动性、传承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