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与东莞五大公办名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根据大学战略研讨会“冲一流,强内涵,树特色,抓管理”建设发展新思路,我院积极响应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于2018年4月17日—18日,赴东莞市五大公办名校即东莞中学、东莞高级中学、东莞一中、东莞实验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该5所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举行授牌仪式。

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副书记麦培年、计算机系系主任龚永义、办公室主任刘丽玉与大学招生办胡玲玲一行得到东莞市教育局及5所学校的大力支持,行前已进行充分沟通,制定了紧密的时间安排表及各场会谈的会议议程。

此次招生宣传得到了东莞市教育局及5所学校的大力支持。蒋盛益一行与各中学校领导、教导处主任、高三级级长、班主任代表等就双方办学特色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蒋盛益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优势。双方还就高考政策与考生志愿引导、高中生生涯规划现状与创新、高中生社会实践及如何让理科生加深对计算机科学的了解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1 会谈现场图集

学院代表的介绍受到各高中的热烈欢迎,各高中部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前并未能如此了解广外信息学院,甚至不知道信息学院的相关专业。各高中校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外的宣传推介,继续为广外输送优秀的学生。

蒋盛益代表学校向5所学生授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2 授牌合影

据统计,近三年来该5所学校为广外输送了537名学生,其中信息学院40名。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将增进我校与东莞知名中学的相互沟通与了解,为我校未来开展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吸收更多的优质生源。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