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生——信息学院注入新鲜血液

日期: 2017-09-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日,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生注册的日子。踏着骄阳,乘着凉风,携着美好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新生们将展开人生新篇章。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新生注册工作在团委学生会的安排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团委书记谢石顺、16级辅导员高男、17级计算机辅导员董婷、17级电商辅导员张文萃来到现场视察工作。

在南苑13栋架空层,新生们陆陆续续前来注册,班导们仔细核对资料,耐心向新生们解释相关事宜。随后,新生们来到信息学院签名墙,希望能在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激励自己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浪费四年青春。蒋盛益一行来到现场亲切探望班导们,并与新生畅快交流,热烈祝贺他们成为信息学院的一份子,并与他们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蒋盛益一行与新生合影留念

另外,志愿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北苑3栋、南苑13栋,均有穿着紫色小马甲的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骄阳似火的天气里,信息学院志愿者们没有抱怨,以爱迎接新生,一句谢谢便是对他们最好的报答。

志愿者帮新生搬行李

下午,麦培年一行来到宿舍探望新生。见到领导来访,新生们显得有些腼腆,看到有的新生低头玩手机,麦书记语重心长地叮嘱,切勿沉迷网络,否则一旦陷入其中,便难以自拔了。新生中不乏外省的同学,老师们更是细心关怀,嘱咐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班级。

麦培年一行探望新生

事后,记者对电商1702班的班导林佳琪进行采访。她表示,很高兴今年能作为班导认识新生。作为班导,她会尽她所能,指引新生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大学是人生的一段旅程,她希望新生们可以好好把握大学时光,保持初心,做最好的自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