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典礼定格青春,天之骄子一展宏图

日期: 2017-06-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语心湖侧听蝉鸣毕业季里忆青春迎着徐徐升起的朝阳,621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金融学院2017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嘉宾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兼党委书记兼校长隋广军教授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副校长阳爱民教授,导师代表金融学院易行健教授、马庆华教授、姚海祥教授、展凯教授、杨菁菁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蒋盛益教授、龚永义教授、谢柏林教授、李碧教授、杜剑锋教授副校长焦方太教授主持仪式。

 

我为你们今天的优秀感到骄傲,我对明天更优秀的你们充满信心。”隋广军校长如是说。大学四年里,同学们在广外懂得了奋斗的意义、合作的意义、挫折的意义、包容的意义,这些都是未来的宝贵财富。随后,隋广军校长赠言: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未来路。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路上能够求真务实,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周恩来总理曾说:“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最老实人。”社会不缺聪明人,但需要更多真诚老实的人,老实其实远比聪明聪明得多。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隋广军校长则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牵挂和忧虑,如何做到始终坚守道德底线,不为纷扰所迷惑,不为浮躁所乱心,不为浮华所裹挟?他希望同学们能持有大智若愚的态度,在实践中,永远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做一个忠诚事业的人,做一个对得起良心、对得起父母、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国家的人!最后,隋广军教授热情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因为广外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

 

隋广军校长致辞

 

随后,金融学院校友代表茅荣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职场上亲身经验。首先,保持乐观的心态很重要。挫折在人生中不可避免,时刻调整自己工作的状态能让自身受益匪浅。其次,学会控制情绪。喜怒哀乐乃人之常情,但临危不乱,处事不惊能让自身掌握主动权。最后,博学很重要。知识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元素,学无止境,他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校园后,仍能坚持学习。

 

金融学院校友代表茅荣发言

 

紧接着,信息学院毕业生代表张礼明上台演讲,在台上,他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班级及实验室的感谢,同时也感谢老师,朋友,家人无私的帮助与支持,让他在大学四年收获了纯真的友情和甜蜜的爱情。张礼明认为人生是一个不断奋斗的过程,在追求成功的路上,需要的是勤奋与坚韧。成功没有唯一的标尺,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谦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奉献社会,回报母校。、

信息学院毕业生代表张礼明发言

 

其次,是“优秀大学生奖章”和“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毕业生”颁奖环节。

 

隋广军校长为“优秀大学生奖章”获得者颁奖

 

阳爱民副校长为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毕业生颁奖

 

随后,隋广军校长为金融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

 

隋广军校长授予毕业生学位

隋广军校长授予毕业生学位  

 

最后,隋广军校长为今天生日的毕业生送出贺卡和精美礼品。

 

隋广军校长赠送生日的毕业生贺卡和礼物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位获得者以热烈的掌声恭送权杖、主礼教授离场。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金融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落下帷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