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信不立,无诚不行——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日期: 2017-05-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1日,以“无信不立,无诚不行”为主题的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于院系楼201会议室举行。13级辅导员董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董婷老师和贷款助理针对还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开始前,董婷老师贴心地了解了贷款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和相关贷款情况。在座谈会开始后,贷款助理详细地向贷款毕业生介绍了还款金额的估算、还款方式、还款账号和密码的保护等注意事项,让贷款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在贷款助理介绍注意事项的过程中有贷款毕业生提出了他们的疑问,贷款助理则耐心地一一解疑。有位师兄问到,快到还款日期时是否会提醒以及还款时扣了钱是否会有通知。贷款助理答道,助理会提前提醒还款,而扣钱后在系统会有相关记录。

 

贷款助理发言

  接着,董婷老师向贷款毕业生强调了按时还款对贷款毕业生生活的重要性。她希望毕业生把还款这件事情当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毕业之后,拿到工资后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先把钱还上,再去享受生活。她耐心地说到,越往后学生的还款意愿就可能会越来越淡薄,而不按期还款将会对信用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为毕业生以后的工作生活着想,她提醒同学们能够及时甚至是提前还款。

  

董婷老师发言

  听完贷款助理的介绍和董婷老师的悉心讲解并提醒后,贷款毕业生均表示对还款流程已了然于心,并承诺会按时还款。至此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圆满结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