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培训讲座之数模介绍及其运用技巧

日期: 2009-12-14

浏览次数:

时间:12月17日(星期四) 14:20

地点:南校区教学楼C208

本讲座由数学建模协会主办,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忠教授主讲,介绍关于数学建模的知识及运用。谭忠教授现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精品课程《数学建模》,自2003年以来指导数学建模获一项全国特等奖和十多个全国一等奖,数十项全国二等奖和省级一等奖,曾获福建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讲座设演讲环节及提问环节,可供现场答疑,便于提高学生对数学建模的了解及掌握更多数模运用方面的知识。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