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我院洽谈合作

日期: 2016-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继今年6月份谢建国副院长率队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洽谈合作后,QUT分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Scott Sheppard率代表团于2016年10月17日来到思科信息学院与我院领导商讨合作细节。

QUT代表团还包括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国际处主任、招生处副主任、国际事务负责人、外事联络员和国际处区域经理等人。我院院长蒋盛益、副院长谢建国、办公室主任刘丽玉和外事秘书杨媛媛等参与并协商了相关问题。会议重点讨论了信息学院与QUT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和硕士培养项目,两校领导也表示将尝试在智能信息处理和网络空间安全等两校强势领域加强学术和科研交流。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知名学府,其信息技术学院更是澳大利亚信息技术课程的先驱之一,目前与中国特别是广东省合作密切,已经与广东省科技厅达成合作数项,被列为广东省高校海外重点合作高校。

会后双方领导交换了纪念礼物,与会人员都表示会议卓有成效,今后会在更多领域进行更深更广的合作。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18/20161018101935_86267.jpg

图1:QUT副校长ScottSheppard发言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18/20161018102023_88269.jpg

图2:QUT代表团与我院出席人员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