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 2016-10-2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2016年纪律教育月活动,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纪律教育月专题辅导报告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发表题为“严守党规党纪,履行党建职责”报告,参加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敖湘晖的报告主要围绕“明确学习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掌握党章党规严守纪律准则”和“牢记党内职务履行党建职责”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具体内容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最后,敖湘晖对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坚持“三个基本”,党务干部要承担起主体责任。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27/20161027032558_12378.jpg

我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作报告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建工作,要结合新的方案和要求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真正把“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放眼全局,提出学院党员干部要抓住时机,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做出成绩。信息学院副院长谢建国进一步提出了教工党员要立足岗位搞好教学科研,做合格党员。接下来,每一位与会人员都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义务进行了发言交流,收获颇丰,本次党委扩大会议在民主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27/20161027032622_97854.jpg

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与讨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