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益谦教授来信息学院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日期: 2016-12-16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冯益谦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共3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敖湘晖主持报告会

 

冯益谦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主题、重点和突出亮点四个方面着眼,用形象的图表和生动的事例诠释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精神,全体与会党员从更高、更深的层面上了解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性和必要性。

冯益谦教授作报告

 

学习了专题辅导报告之后,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感谢冯教授对青年教师和学生发展的深切关怀,表示对于自己做学生党建工作深有启发。院办学工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丽玉表示冯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对于教工党员如何处理党员身份和教学科研的关系有进一步的指导作用。信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祖拯同学谈到从严治党也要从学生党员做起,严格入党推优和选拔程序,从源头上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党员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敖湘晖书记要求所有党员进一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全会精神要求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