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窗相见重逢时 点燃初心校庆日

日期: 2015-11-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5117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50华诞之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活部承办了一场校友趣味运动会,欢迎校友师兄师姐们的返校,重温大学生活,与师弟师妹们联络感情。活动期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与校友们同乐合影。  

 

在南校假草场上,信息学院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场和校友师兄师姐们的美丽邂逅。一波又一波的校友,签到之后纷纷投入到趣味运动会当中。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在校学生和师兄师姐们聊天、嘘寒问暖,传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

校友参与到游戏中

 

信息团学生活部的同学们精心设计了四个精彩的小游戏,分别是:“心灵手巧”、“你画我猜”、“夹弹珠”和“丢圈圈。”心灵手巧就是投筷子到瓶子里的游戏,要求玩家在一定的水平高度让筷子自由下落并落进瓶子里,投进则赢。你画我猜要求二人组队,一个做动作一个猜词语,一分钟内猜中五个词语就算赢。夹弹珠要求玩家用筷子在30秒内将20颗弹珠夹到另外的一个杯子里,时间限制内完成任务就算赢。丢圈圈则较为简单,一个玩家可以拿三个圈,丢圈,如果套到东西就作为奖励。这些小游戏,作为一种联系广外情的媒介,将校友们和在校学生的感情联络到一起。  

校友参加游戏

 

 在游戏之余,已别广外好些年的校友们看到眼前广外的变化,不禁想起了自己当年在读的时候,回忆起以前在广外的酸甜苦辣,彻彻底底把在场的小伙伴们都温暖了一把。校友谢超师兄十分感慨地回忆道:“以前我在读的时候住在6栋,现在想回去看看,也回不去了……”  

校友重逢

 

 继往开来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贯存在的一种良好风气。师兄师姐很大方热情的加了师弟师妹的微信,并且寄予厚望,他们彼此相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最后,校友们合照留念,留下校庆的美好记忆。  

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