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科信息学院校友会召开顾问委员会成立暨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

日期: 2015-10-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顾问委员会成立暨校友会筹备会议在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以及班子成员、老领导姜灵敏、李心广、周安宁、蒋吉频、曾智鹏,王玉山、王金矿、马文华等资深教师和饶欣、叶开、汤程荣等0410级辅导员,各系现任系主任、学院现任辅导员以及各届校友代表共35人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敖湘晖书记主持。

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以热烈的掌声开始,首先举行了顾问委员会成立会议。蒋盛益院长介绍了与会嘉宾以及优秀校友。他简要陈述了校友会顾问委员会设立情况,大家一致推荐姜灵敏担任顾问委员会主任,李心广和曾智鹏担任副主任。  

蒋盛益院长与敖湘晖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蒋盛益院长汇报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建院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他总结,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就业情况不断好转;就业率靠前;教学设备完善,并表示学院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科研水平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全校前列”,学院得到很快的发展。  

 

学院党委麦培年副书记对学院校友会的筹建情况作了汇报。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并提出了筹建工作的几个要点:(一)明确校友会筹建的目的意义是为校友联谊和发展提供平台;进一步扩大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联系,以及整合校友资源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二)明确校友会的筹建组织机构;(三)明确筹建校友会的主要任务,即收集校友信息编印校友通讯录、起草校友会章程、举办校友代表大会成立校友会以及建立校友之家的网站、Q群、微信公众号等;(四)明确校友成立大会的时间以及工作安排。  

麦培年副书记发言

沈苏南与蒋吉频交谈

 

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方案》(草案)以及校友会理事会建议名单。  

姜灵敏教授发言

李心广教授发言

周安宁与曾志鹏交谈

周安宁发言

蒋吉频发言

 

就如何搞好校庆当天活动及校友会工作方面,姜灵敏老院长强调大学同学关系是一种缘分,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各位校友要珍惜这种缘分,并希望学院能够抓住校庆50周年集会把校友会搞起来、把校友聚集起来。李心广、曾智鹏、周安宁、蒋吉频等了他们对学院的成长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如何做好校友会工作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01级校友代表赵瑞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充满期待与大力支持,02级沈苏楠校友说自己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