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基委项目

昆士兰科技大学项目通知(以2017年通知为例)

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确定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及我校与合作大学的交流协议,学校拟选派相关专业本科生赴外学习或实习。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复的相关专业2015级相应专业学生(目前未修读辅修专业,含辅修双学位在内)。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5以上(含3.5)或平均分85以上,无零分、补考、重修记录。

4.雅思达6.5或托福达95者;

6.部分项目另有其他条件,具体请查看相应的学校附件。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4)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需由学院出具正式成绩单并盖学院公章,不接受自助打印系统成绩单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

(4)外语成绩(小语种项目可免交;其余项目需提交雅思或托福)

2.时间安排:

3月10日

教务处和国际处发布项目通知

3月10日-3月15日

学生申请报名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材料

3月16-20日

学院推荐候选人(推荐候选人名额具体请看附件1)报送教务处和国际处

3月21日-24日

教务处、国际处审定并公示拟派学生名单

3月27-31日

入选学生按照接收学校要求提交申请材料,交国际处

4月3日

国际处整理材料寄送国外合作大学

4月21日-26日

经外方审核录取的学生上留基委网页填写材料

三、相关费用

1.不需要缴纳对方学费。

2.学生需要缴纳在我校的学杂费。

3.入选留基委项目学生的生活费及一次往返机票费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承担。

四、咨询方式

教务处:张老师 36207053(北校)39328870(南校)(学分、课程等)

国际处:杨老师36317267(北校),39328198(南校)(费用、出入境手续等)(gwoverseas2015@163.com);

、说明:

1.请申请项目的同学同时准备好护照

2. 非通语种相关优本项目通过区域外语人才项目申报,区域外语人才项目已与3月9日发布。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10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