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项目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项目概况 > 单向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学项目(以2017年通知为例)

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经与澳洲昆士兰大学商议,我校拟选拔若干名2014级本科生前往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学习一个学年,时间为2017年7月下旬至2018年6月下旬。此项目为自费项目,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除东西语、法学和艺术学院外其他学院相关对口专业2014级本科生(目前未修读辅修专业,含辅修双学位在内)。雷恩创新班和管理国际创新班除外。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0以上(含3.0),无补考、重修记录。

4.雅思达6.5或托福达95者。

5.报名采用系统报名,报名表格从网上填报,材料需扫描上传.请注意,报名不接受纸质报名,同学们需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及上传材料,更改报名信息,逾期将无法报名和更改。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并上传系统:

(1)填报网上申请表

★ 请认真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核实,报名作废。拟选读专业填报英文同时需填上中文翻译。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请扫描原件上传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如有,请原件扫描上传)

(4)雅思和托福等英语成绩(请原件扫描上传)

(5)承诺书

(6)Undergraduate application form

2、时间安排:

3月22日

国际处发布公开报名通知

3月22-26日

学生如期在系统网上报名,并网上提交相关材料

3月27-28日

学院审核拟推荐候选人资料并报国际处

3月29-31日

教务处、国际处审定名单,将通过审核的名单返回至外方院校,学院公示推荐候选人名单

3月31日以后

外方院校筛选,返回录取结果至国际处,国际处或学院公布录取名单。

三、相关费用

学生须缴纳广外学费及昆士兰大学有关费用(具体见UQ网页)

四、相关网页

Study Abroad website:www.uq.edu.au/studyabroad(which includes everything including the following particular points eg. application forms and choosing courses)  

Study Abroad application and how to choose courses:http://www.uq.edu.au/studyabroad/what-can-i-study(normally the students choose 4 courses for one semester)

How To Apply:http://www.uq.edu.au/studyabroad/how-to-apply

五、咨询方式

教务处白老师: 39328012、36207816(学分、课程等)

国际处杨老师、陈老师:36317267(出入境手续等) (programgdufs@163.com);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

附:昆士兰大学 

http://www.uq.edu.au/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昆大)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始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也是昆士兰洲成立最早的大学。昆大是被誉为“澳大利亚常青藤名校”的Group of Eight联盟(澳洲八大名校联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世界21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2009年TIMES最新世界排名41, 2010年美国《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NWR),和英国QS最新世界排名43。

该校有包括6个学院:1)文学院、2)商务、经济与法律学院、3)工程学、建筑学与资讯科技学院、4)健康科学院、5)自然科学院和6)社会学与行为科学院。

本科生共有四个项目可以选择:

Program Code

Program Name

(Click on the link to view the major list)

Campus

2059

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BBusMan)

http://www.uq.edu.au/study/program.html?acad_prog=2059

St Lucia

2024

Bachelor of Commerce (BCom)

http://www.uq.edu.au/study/program.html?acad_prog=2024

St Lucia

2029

Bachelor of Economics (BEcon)

http://www.uq.edu.au/study/program.html?acad_prog=2029

St Lucia

2194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BIHTM)

http://www.uq.edu.au/study/program.html?acad_prog=2194

St Lucia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