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项目概况 > 短期项目 > 正文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访学项目(以2017年通知为例)

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2016-2017-2学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参加一学期的访问学习。名额暂无限定。

(一)报名条件

1.我校2014级除东语学院、西语学院、法学院以外的对口专业全日制在校生(非辅修专业学生,含辅修双学位在内。非经贸学院雷恩创新班、商学院管理国际创新班学生);

2.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GPA 3.0(4分制)以上;无补考、不及格、重修及处分记录(报名时及派出前学期都必须达到要求);同时符合我校交流生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

3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5.只允许报名一个交流项目,在录取结果未出前,不允许同时参加多个项目,一旦查实,所有资格被取消,请慎重报名。

(二)报名、录取流程

10月8日

国际处发布公开报名通知

10月8日-13日

学生填报申请表,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材料(请看下面第三点:校内报名时学生须提交的申请材料)

10月14日-18日

各学院初审后提供候选人资料及候选人汇总表至国际处

10月19日-21日

国际处、教务处审定名单,将通过审核的名单转至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并公示推荐候选人名单

10月24日-31日

获得推荐候选人资格的学生登录兰卡斯特大学指定网站完成报名并按对方要求准时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10月31日以后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筛选,返回拟录取结果至国际处进行资格复核,国际处公布录取名单。

*报名及后续选拔注意事项

1.选拔派出前每一个学期课程成绩(包括项目选拔结果出来后)不可有不及格、零分、重修记录和处分记录,否则交流资格被取消,请同学们格外注意。

2.按照流程,即使通过面试及对方学校的筛选拿到OFFER,学生状态仍为拟录取状态,只有待教务处、国际处复核无误,才会转为正式录取派出的交流生,如有派出问题,学校有权不予以派出。

3.拟报读专业需吻合专业对口的要求

(三)校内报名时学生须提交的申请材料

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需由学院出具正式成绩单并盖学院公章,不接受自助打印成绩单)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

(四)对方学校简介及相关费用

(五)项目管理及咨询电话

本项目由本校国际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处、教务处、学院共同选拔派出学生。

广外国际处咨询电话:020-36317267

国际处教务处

2016年10月8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