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2019学年度大一下学期第一次级会

日期: 2019-02-25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4日18:30—19:30,信息学院在教学楼F208召开2019学年度大一下学期第一次级会。参与会议人员为:信息学院辅导员杨志增和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大一学生。

        会议一开始,杨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新年问好,鼓舞士气。紧接着杨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会议上公示上学期考试成绩,分析挂科情况,与往届进行对比,提出表扬和鼓励。杨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查收学校关于补考、缓考的通知。再次强调晚归和缺勤问题,尤其在缺课问题上,不可替代签名,属于重大违纪。

图一

        会议上还说明了新学期注意事项。如三下乡社会实践、和指导老师做项目或者参加学院认可的项目,开始准备四六级英语的考试,了解中国互联网+,准备创新比赛和专业分流、双专业以及转专业的注意事项等本学期较为重要的事项。

图二

        同时,杨老师提出,学生要做到“礼”、“义”、“信”、“廉”、“耻”,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图三

        在会议是最后,杨老师动员大家收起假期的玩心,鼓励大家紧张起来,准备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