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推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日期: 2016-04-26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4年6月召开,第十次学代会选举产生的第十届委员会迄今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十一次学代会”)将于2016年5月28日在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召开。现将学代会代表推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议程

1.审议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修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会章程》;

3.讨论学代会代表提案和提案报告;

4.选举产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二、第十一次学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一)代表的条件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日制在校中国学生;

2.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心全意为集体和同学服务;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4.密切联系同学,群众关系好,作风正派,有议事能力,热爱学生工作,组织纪律性强,能正确行使学生民主权利。

信息学院代表名额共18名。

请13、14、15级各班内推选出一名代表候选人,填写好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以“姓名+班级+代表登记表”命名,于4月12日(周二)17:00前发送给对应年级级长,级长收齐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285672855@qq.com

学代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最终选出的18名学代会代表将在5月28日对学校各项提案进行讨论,提出问题,并选举产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会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届时不能缺席,请同学们重视。

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4月10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