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活动预告 > 正文

2016年思科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宣讲的通知

日期: 2016-04-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思科信息学院的同学:

你们好!

盛夏筑梦,青春舞动!思科信息学院“信情当夏,留香于乡”2016“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班队竞选”重磅来袭!

你是否敢于尝试,接受挑战,探索未知领域?

你是否想过离开城市的庇护,去体验乡村的风情?

你是否想给农村孩子带去知识,给当地老百姓带去关爱?

“三下乡”等你来!精彩的生活总是在未知领域,和小伙伴们一起,组建自己的班队,体验一次不一样的精彩生活吧!

三下乡宣讲会:

时间:426日周二晚上2030-2145

地点:E203

注意:

2015级大一各班班委都要出席。班上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来参加。大一各班出席人数至少8人,最多14人。大二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前来参加。

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

2015年4月21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