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思科信息学院三下乡报名通知

日期: 2016-05-2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你们好!

你是否已经在期待悠长的暑假?

你是否想想让暑假过得更有意义?

你是否想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如果你错过了班队的招募,如果你想要在更大的平台上展现自我。那么,

信情当夏,留香于乡

思科信息学院2016年“三下乡”院队招募等你来!

在这里,你可以寓教于乐,传道授业;也可以深入乡间,进行调研;还可以发挥写作才能,文艺特长。如此盛夏,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

1.你可以在我们的摊位现场领取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于面试当天到面试现场交表并参加面试;

2.你可以打印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填写,然后于面试当天到面试现场交表并参加面试

3.如果来不及提前填写报名表或面试当天忘记带报名表,可以在面试当天到面试现场填写报名表并参加面试。

注意:报名表的信息必须填写完整,要粘贴一寸的照片。

面试时间&地点:

1.副队长面试:

时间:5月20日(周五)晚上7:00至10:30

地点:云山咖啡阁

2.组长、副组长、组员面试:

时间:5月21、22日 14:00-18:00

地点:

F210、F211(5月21日)

D308、D309(5月22日)

另外,我们将会在5月20日(周五)中午11:30~13:00以及下午17:00~18:00在校道摆摊,更多详细信息,有趣的小游戏,丰富的奖品,都在这里,快来看看吧!

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