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杯 | 见证羽毛的力量

日期: 2018-12-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12月22日9: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信息杯羽毛球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中正式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佳钦。

本场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在激烈的角逐之后,卢结静与叶铠琪进入女子单打决赛,赖锐杰和刘德鹏进行男单决赛,黄彬、郑展星与甄英明、杨宇韬男子双打决赛一决高下,赖锐杰、曾婷婷和林圳阳、刘政仪男女入围混合双打决赛。

在女子单打决赛中,短暂休整过后,由卢结静选手先发制人,步步为营,不敢松懈。在此次比赛中,叶铠琪也没有放松,实时防守,连连进攻,精彩的扣杀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最后,卢结静多次击打平快球,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

 

女子单打决赛

 

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单决赛,场面无比激烈,吸引了 其余选手和观众的注意。首先由赖锐杰选手发球。比赛循序渐进,选手们逐渐展示出他们的实力。一个个精彩的高远球、平高球不容错过。在对方选手实力强劲的情况下,选手们没有过丝毫懈怠,不断随机应变,改变战术和技巧,频频杀球进攻,攻击对方防线。前两场比赛双方持平,但在最终一场比赛中,赖锐杰选手不仅保持良好心态,还多次使用刁钻技巧,逼反手,最终赢得比赛胜利,摘得男单桂冠。

 

男子单打决赛

 

双打比赛需要的是双方的配合和默契。在男子双打中,黄彬、郑展星凭借其稳定的发挥以及优秀的实力取得了胜利。而在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赖锐杰、曾婷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抢占先机,夺得头筹。

 

男子双打半决赛

 

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本次信息杯羽毛球赛正式结束。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信息学子的拼搏与配合,更是体现了他们的奥林匹克精神,也收获了鼓励与友谊。信息杯系列比赛还有足球赛、篮球赛。轻轻的羽毛也可以存在不一样的力量,即使平凡的人儿也能绽放出无与伦比的光彩。望信息学子可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展现自己的风采。

 

比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冠军:赖锐杰

亚军:刘德鹏

季军:郑兆轩


女子单打:

冠军:卢结静

亚军:叶铠琪

季军:曾婷婷


男子双打:

冠军:黄彬    郑展星

亚军:甄英明   杨宇韬

季军:刘德鹏   黄健乐


混合双打:

冠军:赖锐杰   曾婷婷

亚军:林圳阳   刘政仪

季军:卢结静   李敬煌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