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迎新晚会 | 辞旧迎新 鹏程万里

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12月19日,令人期待已久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迎新晚会在B8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党委副书记肖锋,15级辅导员谢石顺老师,16级辅导员高男老师,17级辅导员董婷老师、张文萃老师,18级辅导员杨志增老师,以及各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

晚会开场,首先由绿精灵体育舞蹈协会带来舞蹈表演《Dance Up》。轻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为新年的到来送上了最好的祝福。随后的一段开场视频将全场观众渐渐带入山海经的世界,随着山海经一页一页地翻过,寻找异兽踪迹的旅程就此展开。


计算机1803班 话剧《异兽电疗所》

 

计算机1808班的表演《山海经App》用夸张幽默而生动的演出,再现了山海经中精卫填海、夸父逐日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片段。计算机1806班幽默出演《服务的要领》,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服务员的辛苦。计算机1803班在他们的话剧《异兽电疗所》中,将舞蹈与话剧生动结合,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引发人们思考:当道德于利益冲突之时,是恪守善心,还是寻求利益?而计算机1801班的话剧《游山“经”梦》更是深刻地揭示人与自然息息相关的道理,山海经中的异兽,可能就在身边。


会院民舞队 舞蹈《蜀绣》

 

除了滑稽生动的话剧表演外,晚会当然少不了令人惊叹的歌舞表演。Soul Mix歌队的一曲《Drunk Youth》富有迷阵的音律,令人沉醉其中。会计学院民舞队的舞蹈表演《蜀绣》更是将蜀地刺绣的魅力生动展现,抬手似穿针,颦笑皆如画。Red Code舞队的《幻妖•舞》则妖娆缭乱,如蒨如举,仿佛妖精翩翩起舞。首次在信息学院参演的Loading乐队带来一曲《Zombie》深深触动了在场观众。而uc街舞队出演的《rebirth》更是牢牢抓住大家的眼球,锁舞的高超技巧令观众无不感到惊艳。除此之外,Luminous模特队与Soul Mix歌队合作出演《时代》,令台下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大饱耳福。


 


歌队 歌曲《Drunk Youth》

 

但真正惊艳到观众的,还是晚会中的神秘节目!第一个神秘节目是各位老师嘉宾进行诗歌朗诵《相信未来》,聚光灯还没点亮,台下就爆发出不息的掌声与喝彩。该诗以其深刻的思想、优美的意境以及朗朗上口的诗风让同学们懂得了在逆境中,怎样好好地生活,怎样自我鼓励,怎样矢志不渝地恪守自己对明天的承诺。


 


老师嘉宾 朗诵《相信未来》

 

紧接着是18级辅导员杨志增老师献唱歌曲《执着》,他将对18级学生执着追求梦想的祝愿融入歌声,令台下观众深受感动。在晚会的最后,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委员走秀跳舞、18级全体班级导师唱歌跳舞,为观众揭示了最后的神秘节目。台上的人是最亲近的人,台下的心是最热情的心!

 

杨志增 歌曲《执着》

 

至此,信息学院迎新晚会正式落幕。领略了山海经的魅力,寻得了异兽踪迹后,大家重返现实。所有人带着对山海经中奇妙世界的憧憬离去,也将带着对梦想的执着勇往直前。


 


信息团学委员的神秘节目


 


朋辈班导的神秘节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