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科技月·闭幕式 | 科技活动月圆满闭幕:挑战自我 再创佳绩

日期: 2018-11-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1129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二届科技创新实践月(以下简称“科技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八角楼正式举行。参加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互联网安全厂商品牌安全狗华南区总经理丘世阳、广东天坛科技有限公司CEO戴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团委书记苏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肖锋、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朱珍葶、原党委副书记麦培年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和辅导员。千帆竞发春潮涌,百舸争流正逢时。第十二届科技创新实践月圆满落幕。

 

蒋盛益院长致辞

 

大会正式开始前,一段总结视频带领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老师们一起回顾了这一个多月的点点滴滴,也通过视频了感受到学院各领导和同学们对此次科技月活动的重视。随后,蒋盛益院长为本次科技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致辞,他首先向在科技月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也对信息学院学子的专业实力给予肯定。更对信息学院的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明年的省级以及全国的大型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蒋院长说:“学院坚持自身的专业特色,协同创新教育和人才发展的工作理念;以打造研究生和创新型人才的学风,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实践月为平台,以学生学术团队科技竞赛活动为行动方向,探索一条专业技能竞赛与人才培养相互促进的特色化发展道路。”

 

项目申报大赛创意类二等奖颁奖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学校各领导、学院各老师及其到场的优秀校友为获奖队伍及同学颁发奖状。一张张奖状、一份份证书,记录着获奖学生们的成功,也见证了他们的汗水。

最后,来自大三的蔡明睿和李锦贤向在座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蔡明睿在演讲中说到:刺耳寒心的鞭策,是助你越过瓶颈,迈向新高度的阶梯。他表示:成功来自于不懈的努力,以及不畏困难的精神。李锦贤更是分享了他从抗拒编程到找到乐趣的心路历程。



蔡明睿经验分享

 

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科技创新实践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