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团日活动风采展示会

日期: 2018-11-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月19日晚,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团日活动展示会于教学楼C208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张文萃,信息学院17级辅导员董婷、18级辅导员杨志增,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佳钦,副主席原姗、李嘉俊,法学院组织部部长李婍婷以及由各班级代表组成的学生评委团。

全体奏唱团歌后,正式进入班级的展示环节。大会的上半场分别由软工1702、计算机1802、计算机1809、网安1701进行展示。在各班的团日活动中,许多班级选择了参观广东省博物馆、观看红色专题电影等活动形式,各个班级能够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其中,以“践行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网安1701所举办的团日活动中,更是加入了生日会、友谊篮球赛等趣味活动,加深同学间情谊,充分展现其青春风采。

团日展示的下半场分别是信管1701、软工1704,计算机1807和计算机1808依次上台展示。各个班级有着多种多样新颖的活动,如信管1701的白云山登高、计算机1807的红色专题电影配音活动等,既能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又能在活动中学习党的精神。在展示环节中,计算机1807班更是别出心裁,一首《七律·长征》,象征了他们对长征精神的传承;一曲《感恩的心》,展现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每个班级的展示结束后,便是答辩环节。面对评委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各个班级代表游刃有余,清晰简洁地阐明各自的观点,做出了令人满意的回答。

软工1704班级展示

最后,经过评委商讨评分,计算机1807、计算机1809、软工1704、信管1701获得“优秀团日活动”奖。而网安1701凭借优秀的策划方案获得“最佳策划奖”;信管1701的总结条理清晰,简洁明朗,获得“最佳总结奖”;计算机1807则凭借多样化的展现形式获得“最佳风采展示奖”。

在展示会结束之前,张文萃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对各班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展示形式给予肯定的同时,还提出了邀请老师参加活动等建议。其风趣幽默的言辞一扫观众的疲惫,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张文萃书记总结发言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铭记历史的同时,我们更不能忘却跟随时代的脚步。我们应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学习党的精神,迎接新的未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