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英语沟通科技

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第十一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在教学楼G306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实践学习主任何德生、吕剑涛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媛媛老师担任评委。此外莅临现场的嘉宾还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团委书记谢石顺、学院老师黄晓珩、张辉金以及2017级辅导员董婷。

经过前几轮激烈的竞争,共有4支队伍进入本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

比赛的第一环节是“最强大脑,规则是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后所有队伍同时在答题卡上答题。这一环节又分为基础题和影视题。每个队伍在答题前激烈的讨论体现了出参赛队员对课外知识的大量积累,令人赞叹。

比赛的第二环节是“角色扮演,规则为主持人列出32个角色,将其分为4组,每组有8个角色,每个队伍随机抽取其中一组后任选其中4个角色,并编排一个与技术相关的情景小剧。

首先带来表演的是“PLAN队,他们模拟了在办公室中围绕建设网站而有的团队讨论和合作的情景表达流畅而、细节到位,评委也给出了高度评价。OOPS”则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以科学技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他们侃侃而谈,现场观众也仿佛置身于演讲中“A22队表演的是科技人员研发智能机器人故事,每个成员各司其职尽情演绎,生动夸张的表演中向我们倾述他们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思考和展望。最后上场的是“打开方式不队,他们以丰富的想象,演绎乔布斯在天堂对于人工智能的争论,从新颖的角度展现了他们对于人工智能深刻的考。


A22队情景剧

 

两个环节后,评委何德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以幽默诙谐的语气侃侃而谈,高度赞扬学生们比赛中的表现,并指出对于当代学生来说,自信心和创造力是我们必须具备的素质。同时,他还希望学生们保持应有的学习热情,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展现出广外学子的优秀素质。

何德生进行点评

 

外语学习尤为重要,科学的创新永无止尽。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希望广外信息学子能时刻保持对学习的积极,不断提高自身英语的水平,成为优秀的信息人。至此,第十一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一等奖颁奖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

A22”

 

二等奖:

PLAN”

三等奖:

OPPS”

“打开方式不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