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贯中西 才华四溢

日期: 2018-04-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3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英语戏剧大赛在B8隆重举行。本次英剧旨在让学生们更好地体会西方文化及戏剧的魅力,它以Man In the Mirror(镜中人)为主题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在镜子另一头的自我创造的世界。本次英语戏剧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英教学院老师莫慧泳、艺术学院老师储晓戈。此外,莅临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宇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政管学院团委书记白志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谢石顺、17级辅导员董婷、16级辅导员高男14级辅导员杨志增以及英国考文垂大学学生

本次英剧共有11个参赛班级,每一个班级都为自己的作品倾注了相当多的心血,从剧本的敲定到演员的选择,从道具的制作到配音的录制,同学们的努力只为能给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戏剧盛宴。当晚的比赛也确实是精彩绝伦,观众们掌声不断。

当晚表现最为突出的莫过于计算机1701班带来的《Give A Hand Or Not》。该故事改编自著名春晚小品《扶不扶》,讲述了一个小伙子面临一位老太太摔倒了扶不扶的问题。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地道的表达,将这一社会现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计算机1701班级表演

电商1701班带来的《World Without Lies》也很精彩。该剧讲述了一位销售人员在发现说谎可以使她赚大钱后,开始不断地说谎以卖出她所销售的生发液,并成为了世界上唯一的说谎者,然而最后结果并不像她想象的那样。饰演销售人员的同学不论是表情、肢体语言还是语音语调都表现得非常到位,很有感染力。


电商1701班级表演

计算机1703班带来的《Sharing Sons》讲述的是和“共享儿子”这项服务有关的故事。“共享儿子”乍一听觉得莫名其妙,而在该剧中则是一暖心的存在——即将奔赴战场的儿子为母亲在生日当天预约了“共享儿子”这一服务。演员们动情的表演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计算机1703班级表演

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丰富多变的舞台效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至此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Man In The Mirror”英语戏剧大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明德尚行,学贯中西”希望信息学子始终贯彻校训,以语言交流为纽带,以文明互鉴为平台,促进中外友谊,并虚心向外国友人学习也正如本次英剧主题“镜中人”一样,学会审视自己,做出改变,不断进步。

最佳男女主角颁奖

 

附获奖名单:

金兰奖:计算机1701班

银澍奖:电商1701班、计算机1702班

铜乔奖:计算机1707班、计算机1705班、计算机1703班

最受欢迎海报奖:计算机1703班

最佳配音奖:信管1701班

最佳班魂奖:信管1701班

最佳女主角奖:李东蔓

最佳男主角奖:邹琰哲

最佳女配角奖:李亚弘

最佳男配角奖:黄君豪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