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篮球场上烽烟再起 “信息杯”战鼓擂响

日期: 2009-03-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由信息学院体育部举办的新一轮“信息杯”篮球赛战号吹响,10个小组共29支参赛队伍参与本次比赛的角逐。与此同时,为了迎合正在举办的“男女生节”的活动主题,本次“信息杯”特地将第三节定为男女生的混合比赛。周末赛事精彩纷呈,十八只队伍联手为观众送上了九场对决。

07软二轻取07计四 首场凸显防守优势

D组的07计四首场就遭遇强敌,以22:52的大比分被07软二轻松拿下。07计四在比赛过程中频频失误,被对手屡次抢断.三节男女混合赛后,比分定格于29:13,接下来,07软二紧密的防守使对方的进攻无从下手,命中率也大相径庭,最终,07计四遗憾收场。

信管人难逃厄运 “两代人”均饮恨离场

在08计四与08信管的角逐中,双方第一节就展开了猛烈攻势。当计四将比分反超后,其进攻火焰愈烧愈旺,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并以大比分领先22:8结束上半场比赛。比赛高潮迭起,信管无力回天,以19:39落败。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3.21%20%E7%AF%AE%E7%90%83%E8%B5%9B/p1.jpg

计四队员进攻得分

随后的07信管对阵08计二,场下的啦啦队可谓功不可没,08计二的啦啦队更是拿出印有“放马金鞍,唯我二班”的横幅助威呐喊。球员们巧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个个生龙活虎,吸引了相当多的粉丝驻足而观,比赛最终以23:45结束。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3.21%20%E7%AF%AE%E7%90%83%E8%B5%9B/p2.JPG

计二队员突破上篮,勇者无畏

信管人究竟能否解开如此诅咒?我们拭目以待。

0708计一锋芒毕露 双双大比分力克对手

07计一与08信管的比赛颇具戏剧性。计一作为去年的亚军队伍,刚开场时并没表现出其应有的水平,让对手以7:0领先,毫不客气地给了一个下马威。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3.21%20%E7%AF%AE%E7%90%83%E8%B5%9B/p3.JPG

戴达明潇洒上篮

队长戴达明“被迫”上场,瓦解了球队零分进账的魔咒。接下来计一靠着有条不紊的进攻和无懈可击的防守,一路高歌猛进,连得19分让对手毫无喘息之机,以43:27击退08信管。另边厢,08计一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女将们的上场,连续独自完成的控球、上篮、得分使得男生们都刮目相看。最后也以辉煌战绩粉碎网工,比分锁定52:34。由此看来,计一似乎已成为强队的代名词。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3.21%20%E7%AF%AE%E7%90%83%E8%B5%9B/p4.JPG

女将本色

07统计背靠背作战 首名获得晋级入场券

07统计首场对阵07网工,以21:17的微弱优势进入第三节——男女生混合赛,此后统计班的攻势锐不可当,女将们展现出巾帼风范,屡投屡中,其中尤以林慧妍和卢嘉敏的表现格外抢眼,二人合共为球队贡献了20分之多,引起场下阵阵欢呼,并被冠以“MVP”称号。最终07统计58:17的绝对优势完胜对手。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3.21%20%E7%AF%AE%E7%90%83%E8%B5%9B/p5.jpg

赛后双方队长握手以示友好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3.21%20%E7%AF%AE%E7%90%83%E8%B5%9B/p6.jpg

比赛一触即发

次日,红衣军团07统计迎战07计三,第一节就打出了11:0的小高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计三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现场观众情绪异常激动,呼喊声回荡球场,“计三,加油!”“统计,加油!”拉拉队也在进行着大比拼。比赛进入第四节,红衫军频频失误,计三乘胜追击,最后一分钟,比分缩至全场最接近的21:20,凭借着罚球和紧逼防守,统计班以24:20的比分锁定胜利。

附比赛结果:

星期六上午

(07计四)-----(07软二)

22

52

(08软一)-----(08数学)

19

27

(08信管)-----(07计一)

27

43

(07网工)-----(07统计)

17

58

(08计二)-----(07信管)

45

23

(07软一)-----(08计三)

32

28

星期天上午

(08计四)-----(08信管)

39

19

(08网工)-----(08计一)

34

52

(07统计)-----(07计三)

24

20

文/文字组 图/摄影组 编辑/曾显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