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英教联袂打造第一届男女生节

日期: 2009-03-13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展示广外大男女生青春风采,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团结,构建和谐男女生生活,信息学院和英教学院团委学生会以“青春,靓丽,我有我精彩”为主题联手举办第一届男女生节。具体事宜计划如下:

活动时间:3月12日——4月9日

活动对象:信息学院和英教学院全体学生,主要面向08,07级学生,以男女生搭配为参加

活动目的: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促进同学间团结,加强凝聚力,充分展示信息英教和谐氛围,增进男女生同学间感情,帮助同学们创造一个幸福的大学生生活。

活动主题:青春,靓丽,我有我精彩

活动内容: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参赛的成员互相了解,在合作中加深感情,学会小组合作精神;同时,加强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以构造学院的和谐以至校园的和谐。通过活动中的点滴,让同学们的创意和活力爆发出来。

主办部门:信息学院生活部,英教学院生活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