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选手在“风之舞,心之韵”比赛中连传佳绩

日期: 2008-04-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我院06计一班谢晶晶同学与07信管班郭鹿娟同学组成的参赛组“HeartVoice”在第六届“心之韵”器乐大赛二人组中一举夺得三等奖。

她们选择的表演曲目为《漫步林中》,是由《竹林深处》、《竹楼情歌》这两首具有代表性,且具有一定难度的傣族曲子凝练而成。当《漫步林中》缓缓从那葫芦丝与巴乌轮换的舞蹈中静静流淌出来的时候,幽静、引人入胜的傣族深林仿若伸开手臂,把如痴如醉的观众都揽到了她的怀里。婉转而柔美,配合着一声声的鸟啼,幽静的森林仿佛都静谧了,只剩下恋人的心跳。音乐忽然跳上一个音阶,变得活泼而轻快,转而悠长,而又缠绵,是试探,抑或是深情倾诉?一曲《漫步林中》给听众留下无限的遐思而拿到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4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舞队取得“风之舞”三等奖的佳绩,再一次印证了信息人努力。信息舞队上一届在“风之舞”校园舞蹈大赛上获优秀奖之后,在本次大赛再接再厉,为信息人争回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院在“风之舞”比赛中取得的突破。

年轻的我们,如火的青春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舞队队长林婷同学带领着由16人组成的舞队,为此次舞蹈比赛献上了精心编排已久的舞蹈《如火的青春》,场面热烈,舞姿火热,重点烘托起整台比赛中“夏”之主题。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大家一致认可和好评。

“如火的青春”——就像灵动、活泼的信息人从来都充满朝气一样,从其热情如火的舞风,到舞者们强有力的动作,都向人们展现了热力四射的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他们诠释了夏日的激情,信息人的活力。

我院学子们在各种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无不让人惊叹:信息之花如此绽放!

文字:丘江梅 黄庆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