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绽篮球魅力,圆奥运梦想”

日期: 2008-03-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08年3月27日下午二点45分,广外南校篮球场里热闹非凡。“绽篮球魅力,圆奥运梦想”08年广外杯篮球赛正式开幕了!

出席的嘉宾

首先是CRAZY X乐队带来激情四射的“unbrella”,带起了全场的气氛,为开幕式助兴。然后是学校竞赛中心主任余中老师以及校团委余泽浩老师分别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主席欧少彬提出了本届广外杯篮球赛的宗旨:要一届可持续的广外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接着分别有裁判员以及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在歌声的助兴下,余中老师宣布本届广外杯开幕。

CRAZY X带来的umbrella

余中老师致开幕词

我院球员代表

本届广外杯篮球赛将分为小组单循环赛,淘汰赛和全明星南北对抗赛,还有精彩的三分大赛以及全明星阵容的竞选和最佳男女MVP的争夺。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除了可以尽情享受篮球赛带来的激情,还能看到精彩啦啦队的表演。

我院男女篮球队将于本周日亮相,敬请关注。

男队 信息VS艺术 周日3:15pm

女队 信息VS英教 周日4:30pm

文字:赖龙飞图片:曾显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