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篮球比赛规则

日期: 2007-04-16

浏览次数:

1.进入最后12强的班级将于4月17晚在二饭一楼进行抽签,抽签将采取以下形式:3组签(A/B)

(1/3/5)

(2/4/6)

先给小组第一的班在(A/B)里面抽分好区,然后再在(1/3/5)里抽一个确定位置。以此类推直至第一的6个班级抽完。

第二的班级根据之前第一的抽签位置决定区域,原则上是小组赛在同一个组的班级会分在不同的区,那么第二的班级就在(2/4/6)里面抽确定位置

2.抽签一经确认就不得更改.具体表格如图一.

3.确定赛程后,各比赛将采取直接淘汰的形式.

4.比赛当中的各项规则不变.

5.在6强淘汰进3强时,比赛胜利的个班级直接进入半决赛,在比赛输了的3个班级中得分最多的两个班级进入败者复活战争夺半决赛最后一个名额.

6.半决赛与决赛同样采取淘汰赛的形式.决出冠亚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