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英语天地,信息风采——信息学院班级戏剧大赛

日期: 2007-01-28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1点半由信息学院艺术团组织的信息学院班级戏剧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舞厅火热展开。本次大赛的评委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兼04级辅导员叶开老师,05级辅导员饶欣老师, 曾经在学校英语戏剧大赛获奖的02级邱斯顿师兄、伍粤佳师姐以及英文学院艺术团团长谢煦茵。经过20多天紧张的辛苦准备,参加本次大赛的04级、05级各班队伍终于在今天一展信息风采。

本次大赛共有13个戏剧参赛,参赛的剧目按出场先后顺序有:A Walk to remember(04级软二),The romance of west chamber (05级软三),Gone with the wind(05级计二),Beauty & the beast(04、05级计三),Phantom of the opera(04级计二),Big words of western tour(05级计一),Necklace(04级计一),Natural love(05级统计),The prince of Egypt(04级计四),Titanic(05级计四),Peacock Flies towards the Southeast(05级软一),Words of western tour(05级软二),The heart of ocean(04级软一)。

首先主持人宣布大赛评分标准:演员表演30% ,配音30%,配音与演员的配合10%,演员对主题的表现10%,服装道具10%,整体效果10%。

本次演出无论从演员表演,配音到道具背景的准备都是十分精彩的。有些班的道具准备得十分充分周到,如04级、05级计二,04级、05级计三,04级计一等班级准备的道具逼真形象,看出他们真的是废了一番心思的。各班的精彩表演更是充分体现了各自独俱一格的风采,其中由04、05级计三合演的Beauty & the beast的整体效果得到全场的一致肯定,演出中掌声不断,演出结束时更是轰动全场; 04级计一精彩的音乐配音使得演出融入一种身临其境的气氛;04级计二的Phantom of the opera 实力派的歌剧演出不禁让人为之折服;04级计四的The prince of Egypt是正义的象征,阵容强大的演出充分体现了舞台剧的灵魂所在;04级软一的演出感情投入,鲨鱼道具让人触目惊心;04级软二带来的感人的爱情故事让人深受触动;

05级计一的大话西游很有创意的搞笑之极使得全场笑声不断;05级计二的男配音逼真的程度可谓五星级了,尽管快而流利得有点听不懂,不过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应该是用人拖地的功夫吧! 05级计四化妆真是煞费苦心,甚至能以假乱真;05级软三的The romance of west chamber里的孙飞虎实乃搞笑分子,逗得大家哈哈乐;05级软二版的大话西游也是搞笑之极哦; 05级软一离别的真情表演让人铭记于心,恰恰舞也跳得不错哦; 05级统计的Natural love主题别俱一格,精湛的台词感染着每一个在场观众的心。

最后叶老师和饶欣老师对今天的演出作出总结,叶老师说:“同学们在这样短的时间里能做出现在的成绩实在令我感到惊喜,这次比赛也看出班级凝聚力的作用。”饶老师也说到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在英语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大家共同进步!最后伍粤佳师姐也根据自己的相关经验在表演、配音以及幕后准备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中肯的建议。

伍粤佳师姐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赛,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参赛的个体是以每个班为单位,经了解每个班有3/4的同学都参与到其中,有的班级甚至全班出动,或是道具,或是演出等等。这些表演的背后凝聚了许许多多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努力,而这场精彩的演出给大家带来了感动,带来了欢笑,每一个镜头都将深深地印在观众的心中。

信息学子的才华锋芒毕露,信息风采飞扬~

宣传部 王及第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