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繁星点亮16志协 温暖开始新航程

日期: 2016-09-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6年9月23日晚,信息学院light志愿者协会2016届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到场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威,新闻社社长马璇,Light志协会长廖燕敏,副会长杨雅慧、陈梦瑶,曾鸿业,李萧洋。参加大会的还有16级Light志协干事、志协社会服务队、义修队的队员们。一个个温暖的镜头、一张张陪伴的合照缓缓呈现,成立大会在精彩的开场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

李威作为大会的首个发言人,他祝贺大家在经过了层层面试,成为Light中的一员并对15志协成员所做出的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对志协新进成员实力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现。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0924/20160924090747_52506.jpg

副主席李威发言

会长廖燕敏回顾了自己上一年在志协的经历体会,生动地阐述了志协的宗旨:点燃自己,照亮他人。希望新成员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可以保持初心,在一年后收获的是满满的回忆和感动。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0924/20160924090747_86404.jpg

会长廖燕敏发言

社会服务队队长、电脑义修队队长、16级志协新成员代表也在会上发言,他们无不表达了对志协这个大家庭的热爱还有对未来的展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志协会成为一个更温暖的大家庭。

全场的高潮当属宣誓与合唱会歌的环节了。全体成员起立,庄严宣誓,许下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别人,服务社会”的志愿者承诺。随后合唱的会歌《蜗牛》更是表达了他们坚定的决心。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0924/20160924090747_55425.jpg

合唱会歌

大会的气氛在游戏环节中热闹了起来,“我没做过这件事”、“谁是卧底”、“真心话大冒险”等小游戏促进了新成员们之间的交流,使之前的羞涩荡然无存,成功达到了破冰了目的。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0924/20160924090747_58946.jpg

游戏环节

会后新成员表示:通过本次大会,他们对于志协的认识更加深刻,现在会更加谦逊,多向师兄师姐请教,学到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法。会长深情寄语:志协在新的一年定会绽放出更闪亮的光芒。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0924/20160924090747_39580.jpg

志协大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