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团学十届一任团干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6-09-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9月25日晚,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团干培训大会在教学楼C栋208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培训大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谢石顺老师,团委副书记林子淮,学生会主席刘佳欣,学生会副主席周舟、谢勇生、李威,秘书长陈钟南。全体16级团学新干事也都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大会旨在培养信息团学新干事,增强其文书、礼仪及财务管理的能力,增进其对团学事务的了解。 

培训大会以谢石顺的发言拉开了帷幕。首先,谢石顺代表信息团学欢迎十届一任新干事加入信息团学温暖的大家庭,并对未来信息团学的工作寄予了希望。他特别提出了信息团学的基本工作——配合学院,服务广大师生。“只要有信息学院在的地方,就有信息团学的身影。”谢书记还强调了信息团学人需要具备过硬的基本素质的重要性,并希望信息团学大家庭中的各个部门加强交流,相互促进,从而更好地服务大家。

团委书记谢石顺发言

周舟在进行文书培训时,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现场用电脑演示了如何使用快捷键、插入音频,并向大家介绍了写策划书需要注意的细节。随后丁佩斯从着装、自我介绍、电话用语等等方面对团学新干事进行了交际礼仪的培训。最后,副秘书长焦可,廖楚恒就“财务报销与工作申请”对干事们展开了培训,着重强调了经费报销流程上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新干事们或执笔手记,或拍照记录,表现出了对团学工作的一腔热情。

副秘书长焦可讲述财务报销细节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