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十届一任信息团学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日期: 2016-10-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6年10月7日,思科信息学院十届一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成功召开。思科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谢石顺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的开始,团委副书记林子淮致辞。他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融入信息团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收获真挚的的部门情谊,珍惜前辈们的教导,成为真正的信息团学人,展现信息团学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也对新成员提出“自律,自控,高效”三点要求,时刻记住“信息团学,永不止步”的口号。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08/20161008070600_86091.jpg

林子淮发言

接下来的表彰环节,对过去一年各个部门中的有出色表现的干事以及辛勤付出的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状和赠送礼品。值得一提的是,每个部门精心制作的感恩视频将表彰大会推向一个又一个小高潮。辩论队队长张伟鹏特意上台向老队长钟鑫基表达谢意,解释所赠送礼物背后的深刻含义,也让观众们不禁开怀大笑。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08/20161008070600_69109.jpg

主席团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08/20161008070600_48633.jpg

实践部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08/20161008070600_63061.jpg

辩论队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08/20161008070601_67137.jpg

 

素拓部

表彰环节告一段落后是十届一任团学新干事代表上台接受颁发工作证和授予的礼物。接过工作证代表着新干事真正成为团学的一份子,各部门部长寄语,希望新干事们能够未来的团学工作中有出色的表现。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08/20161008070601_69957.jpg

为新干事赠送礼物及工作证

接着谢石顺对大会做出了总结。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要因为工作而影响了学习成绩;二是希望团学这个大家庭能够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办大事;三是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能够树立积极的形象,成为别的同学的榜样,成为信息团学的名片。最后,他深情寄语,希望信息团学越走越好!至此,十届一任信息团学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落下帷幕,十一团学怀着感恩之情出发了。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08/20161008070601_68378.jpg

谢石顺发言

附表彰名单:

主席团优秀干部:

潘振鹏,张曼琪,游嘉媚,林子淮,黎育琛

新闻社:

优秀干部:王紫琳

荣誉干部:梁海韵,陈秋吉,蒋厚城,朱家娣

优秀干事:马璇,邝宏业

宣传部:

优秀干部:林子晴

荣誉干部:王瑞民,李凯迪,林佳宏,吴怡婷

优秀干事:陈坤鑫,黄琦娜

外联部:

优秀干部:刘佳欣

荣誉干部:李卓洋,刘巧君,李倩敏,蔡志勇

优秀干事:丁佩斯,林培桐

生活部:

优秀干部:尹嘉敏

荣誉干部:刘曙光,陈芷茵,黄梓瑜,吴旭明

优秀干事:嘉庆,邱宇豪

秘书处:

优秀干部:黄紫楠

荣誉干部:潘晨,余丹婕,黄逸晖,刘冬钦

优秀干事:陈嘉颖,吴韬宇

组织部:

优秀干部:唐艺玲

荣誉干部:曹海宁,邓金兴,张洁旋

优秀干事:谢敏桢,余钊纯

文娱部:

优秀干部:杨绮萍

荣誉干部:王曦,刘善政,林婉雯

优秀干事:陈志龙,段洛菲

艺术团:

优秀干部:林婉雯,黄文峰,韦佳铭,冯钰涵,蔡佳燕,袁卓思

实践部:

优秀干部:潘孔辛

荣誉干部:莫炜俊,陈晓琪,蒲嘉颖

优秀干事:陈佳勋,吴俊标

学术部:

优秀干部:万梦竹

荣誉干部:韦佳铭,丘媛萍,黄俊嘉

优秀干事:刘雨瀚,李旭玲

调研队:

优秀干部:方雪珺

辩论队:

优秀干部:钟鑫基

Light志愿者协会:

优秀干部:王甘丽

荣誉干部:佘欣欣,余晓娟,张瑞东

优秀干事:袁振文,廖燕敏

电脑义修队:

优秀干部:余晓娟

社会服务队:

优秀干部:佘欣欣

信息部:

优秀干部:欧阳瀚彦

荣誉干部:邓丽颖,潘超旋,吴琼思,罗晓纯,陈铭辉

优秀干事:黄子灏,廖静薇

体育部:

优秀干部:彭臻

荣誉干部:邓颖彬,李玮嘉,杜洁雯,陈彩娜

优秀干事:郭彦余,汤钧雄

裁判队:

优秀干部:邓颖彬

素拓部:

优秀干部:陈小

荣誉干事:古才良,庄树程

优秀干事:潘金娣,陈晓婷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