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党建党支部书记见面会

日期: 2016-10-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10月20号下午思科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见面交流会在教学楼G105举行,思科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谢石顺,16级辅导员张文萃,党建主任杨丹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学生工作委员会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23/20161023161029_35213.jpg

首先,谢石顺对上学年党建工作作出了汇报,并对未来党建的工作寄予了希望。他指出党的常规工作是发展党员,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以及“两学一做”的开展。其中“两学一做”主要包括党员关系的排查,党章党规的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内容,“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领导、老师、同学的认可。谢老师总结道:党建上学年的工作总体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一些遗留问题,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张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努力,一起把党建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23/20161023161043_97816.jpg

张文萃对近期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她提出各党建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在学业和综合素质方面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张老师强调各个支部需要开展好日常的党支部生活,主要做好“三会一课”,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她还简单介绍了近期党建的几个大型活动:10月份的党建43期积极分子的培训,11月份大一新生的歌咏比赛以及12月份的最佳党课申报大赛。最后,她希望各个党支部能够与党建工作委员会建立良好的关系。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23/20161023161052_35120.jpg

杨丹霞主任简单地介绍了党支部的内部构架和日常的党支部活动,其中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的工作,让支部书记更清楚自己的任务和工作,也鼓励大家积极与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配合工作。

在党建各部长和各党支部书记自我介绍和交流环节,各部长和党支部书记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交流了党支部内部关于实践活动和理论学习的活动安排。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23/20161023161109_22950.jpg

最后,麦培年书记总结发言,他对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委员提出要求:“有责任,有担当”,“勤学习,有方法”,“善思考,有创新”,“勤实践,长才干”。他认为党建的同学们是党的推动者,组织者和建设者,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注重创新。他还提出党支部生活要正常化,规范化,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最后,他提出党建委员要多阅读相关工作文献,做好规划指导工作。

http://csi.gdufs.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61023/20161023161124_33752.jpg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