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院制定学生住宿管理补充规定并开展晚归学生教育

日期: 2016-11-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住宿管理,维护正常学习、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安全,思科信息学院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后勤处、学生处关于学生晚归时间调整公告》(20160405)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生住宿管理补充规定》,对学院学生擅自在外租房居住、擅自调整宿舍、擅自留宿校外人员、无正当理由晚归等情况做了明确的要求,制定了相应的处罚措施。

同时,学院还集中组织了晚归学生教育,麦培年副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学生住宿管理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和学生的安全,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狠抓落实。他还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好时间,党员和学生干部更要起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

麦培年副书记开展晚归学生教育

思科信息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补充规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