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支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先进支部 > 正文

思科信息学院党委关于党内先进党支部表彰的决定

日期: 2016-06-08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2015-2016学年度,我院党建各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基本工作,为激励各党支部扎实工作,努力争先,形成竞争、奋进、争创一流的良好党建氛围,在全党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经学院研究决定,表彰2个先进党支部,如下:

计算机第一党支部

计算机第二党支部

希望受表彰的支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新业。同时,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先进学习,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思科信息学院党委

                                                                                 2016年6月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