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坊

日期: 2017-12-15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南校区教学楼G408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坊,学院特邀请创猎网创始人、知名猎企优仕力公司CEO、资深职场职业规划导师 Jason给同学们作就业指导沙龙讲座,参加讲座的有2014级辅导员杨志增老师,以及报名参加讲座的同学们。

首先,Jason老师指出,行业的选择是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点,能力与素质是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基础。Jason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行业形势,并且举例说明了解某一行业发展形势的方法。

 

图一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接着,关于如何选择岗位与如何提升求职竞争力,Jason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具有实用性的建议,并阐述了能力与证书的区别,以及实习的重要性。

图二 Jason老师分析实习的重要性

 

然后,Jason老师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其中着重讲解了自我评价的写作规则,并提供优秀范例,纠正了同学们在自我评价部分中较为典型的错误,现场的同学们深受启发。

图三 Jason老师重点讲解自我评价的写法

 

最后,在问答环节同学们与Jason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演讲结束后,部分同学还就个人的具体问题向Jason请教,Jason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图四 同学向Jason老师提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