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科研学术>科研成果>正文

魏章进老师获国家社科基金 信息学院科研工作再获突破

2008年06月24日 10:42     文 |     信息学院新闻社

从国家社科规划办获悉,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4位教师申报的课题获立项,创历年来新高。其中,我们信息学院魏章进老师申报的“最低工资标准问题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这是继信息学院继蒋盛益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后,我们学院在项目申报上取得的又一突破。

信息学院,我校唯一以理工科为主的学院,而这次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该院的统计学科的发展具有较大意义。对于信息学院的统计系学科建设,信息学院领导极为重视。本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统计学科的发展有一定帮助。

在得知魏章进老师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广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姜灵敏表示,对于信息学院来说这是一件大事,尤其对统计学科的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实现了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零的突破,还为统计学科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同时他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为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对本次国家社科基金的成功申报,魏章进老师表示,平时的工作精力主要放在教学上,本次课题的申报主要是由于前期成果极为丰富加之选题意义突出。同时他还说,项目的成功申报也得益于院领导平时的鼓励与支持。

在谈到关于学生的培养时,魏章进老师表示,他希望学生学习时要注意各学科知识之间的联系,并做到学以致用,把平时的学习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