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科研学术>科研成果>正文

安利杯信息学子获佳绩

2017年05月13日 10:37     文 |     转自校新闻网

本网讯 6月11日,2010年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暨广东省计算机专业本科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赛在广州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由蒋盛益教授指导,我校思科信息学院06级计算机3班庞观松和张黎莎同学开发的“跨语言智能学术搜索”作品荣获一等奖。此次比赛作品涉及面广、质量高,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等多个高校,包括机器人步态生成、虚拟电子白板、CT颅骨三维重建、穴位学习、学术搜索等作品。经过激烈的15分钟作品演示和答辩角逐,“跨语言智能学术搜索”在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广东省参加于6月27日至28日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的总决赛。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另外,由安清波老师指导,莫昌贤、陈晓娜和符晓霞开发的“广州亚运好帮手”获得三等奖。

附:

2010年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这是安利连续6年赞助电脑资讯方面的公益活动。从2006-2009年相继在广州、贵阳、南昌、云南成功举办了四届。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以来,该赛事逐步形成了国内教育和IT产业界公认的、具有较大规模和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今年的作品赛此次比赛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参加的有广东、福建、湖南、广西、海南、云南、重庆、江西、贵州、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澳门电脑学会协办、台湾资讯经理人协会等。参赛地区、参赛学校、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都有显著的提高。大赛由原有的泛珠三角(9+3)地区增加为(10+3)地区,按照竞赛规程,由各省市分赛区决出前四名,派队参加此次总决赛,预计整个赛事活动将有近三百所高校的1000余件作品参赛。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